為你我受冷風吹 吉他譜

| am7 | am7 | dm7 | dm7 |. 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 最初與最愛的人(王傑) 愛你卻要說再見(林佳儀) 愛讓我變的脆弱(李翊君) 愛過能不能從頭(彭偉華)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張學友) 你需要多少的自由(那英) 我就在不遠的地. G d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em em/d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c d 可是谁又真正关心谁 g d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em em/d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c d 就当我从此收. Waiting for you chord waiting for you chord waiting for you img 一年前 chord 一萬光年 chord 不是不想 img 你要的全拿走 chord 你記得嗎 chord 你這麼晚了還沒睡 chord.

為你我受冷風吹 吉他譜
四分衛 Quarterback 項鍊 吉他譜

為你我受冷風吹 吉他譜. 為你我受冷風吹 為你我受冷風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G d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em em/d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c d 可是谁又真正关心谁 g d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em em/d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c d 就当我从此收. 若是愛已不可爲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em em/d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c. | am7 | am7 | dm7 | dm7 |. 爲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em em/d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c d 可是誰又真正關心誰 g d ii : G d g d i :

胡彥斌《為你我受冷風吹》原版吉他譜胡彥斌《為你我受冷風吹》歌詞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


为你我受冷风吹 chord譜 結他譜 吉他譜 簡譜。 主唱 林憶蓮 i : 若是愛已不可爲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em em/d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c. | am7 | am7 | dm7 | dm7 |.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Bm7 Cadd9 D.


為你我受冷風吹+吉他譜 星弦民謠吉他教室 教學項目:基礎樂理 / 吉他 / 指法練習 /自彈自唱 簡介: 星弦音樂中心擁有台灣最具特色的專業音樂教室,創立於1978年,專研國語西洋音樂歌曲演. G d g d i : 為你我受冷風吹 為你我受冷風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G D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Em Em/D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C D 可是谁又真正关心谁 G D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Em Em/D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C D 就当我从此收.


[前奏] || am7 | am7 | dm7 | dm7 || x 2. 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 最初與最愛的人(王傑) 愛你卻要說再見(林佳儀) 愛讓我變的脆弱(李翊君) 愛過能不能從頭(彭偉華)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張學友) 你需要多少的自由(那英) 我就在不遠的地. 李宗盛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

Waiting For You Chord Waiting For You Chord Waiting For You Img 一年前 Chord 一萬光年 Chord 不是不想 Img 你要的全拿走 Chord 你記得嗎 Chord 你這麼晚了還沒睡 Chord.


<我心獻上>g d em(d g) c d g 我心獻上,開啟我靈,我願一生一世來降服你,順從你, d em(d g) c d g g7 我心獻上,為你所用,我願一生一世來服侍你,跟隨你, c bm c d g g7 敬拜你. 爲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em em/d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c d 可是誰又真正關心誰 g d ii :

Popular Posts

荷魯斯之眼 莎雅

誤植 英文

Tueee 意思

Win7 Mac

綠油精 滾珠瓶